Ticker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【里約殘奧】日本「義足の美人」全裸追夢





【on.cc東網專訊】 里約殘奧開賽幾天,近日有位日本選手紅爆網絡,成為殘奧焦點,在TWITTER更瘋傳其型爆相片。這位被日本稱為「義足の美人」的中西麻耶,在賽道上叉腰等待出賽的姿勢,被網民稱讚型爆,加上她又COOL又型的樣子,即成為近日殘奧的熱話。

中西麻耶是日本肢障跳遠運動員,一直都甚為活躍,過去更試過拍裸照月曆為自己籌錢去參加2012年倫敦殘奧,她當時說過:「就是失去了身上的一切,失去了所有的飾物,我也要向前奔跑,就是帶著這種信念,我拍攝了這些照片,希望可以表現出我的勇氣來。這一掛曆不只是我,也是為了表現身體殘障人,依然擁有鍛煉身體的權利所做。」她有夢想有鬥志,還相當靚女,難怪吸引不少身體健全的男士猛烈追求,甚至認為她折肢後更為吸引。

現年31歲的中西麻耶,受傷前擅長打軟式網球,並希望可以參加日本全國體育大會,但不幸在06年(當年21歲)由於一次意外,被倒下的鐵架夾壞了腿,被迫切去右小腿,於07年裝上碳纖維義肢後,重新展開自己新生活,變成田徑運動員並爭逐殘奧。

為了取得更好成績,她自掏荷包到美國訓練,近年成績突飛猛進,其教練亦是「響噹噹」人物,本身是前奧運金牌得主兼為已故美國世界女飛人「花蝴蝶」姬菲芙的老公AI哉拿(Al Joyner),哉拿過去都是美國奧運頂級名將,曾於84年贏得三級跳奧運金牌。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