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cker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幼年起病型糖尿病是糖尿病

糖尿病是擁有血液中異常高的血糖水平的條件。胰島素,由胰腺產生,使用由身 ​​體降低血糖水平。
如果一個人的胰腺不能產生足夠的胰島素,他們的身體會發展為糖尿病。 糖尿病症狀的短名單將包括嚴重的飢餓和口渴,多尿急和疲勞。但知道你是否有糖尿病是有血糖測試,也被稱為糖耐量試驗的最可靠方法。 1型糖尿病是更尖銳的形式。

它通常有特殊飲食限制,鍛煉和偶爾用胰島素治療。
1型糖尿病通常具有特殊的飲食,鍛煉,並加入胰島素前減肥計劃進行處理。糖尿病的這種形式被認為是胰島素依賴的疾病。 糖尿病的不太嚴重的形式,2型糖尿病首先與糖尿病飲食,治療 運動和減肥。如果論文措施不成功在控制血糖和胰島素水平,可加入口服藥物。胰島素是再最後認為,如果這些還都是不成功的。

2型糖尿病通常發生在成人中誰是中年或老年人,這就是為什麼它有時被稱為遲發性糖尿病在這種情況下,他胰腺仍然產生胰島素的右側的水平,但主體已成為它抵抗性。 這是可行的延遲2型糖尿病的發作,如果它在家庭中運行。通過減肥,得到鍛煉的適量控制你的飲食,你可以管理。如果2型糖尿病患者不及時治療,最終同樣可能的並發症接踵而至那些1型糖尿病患者看到。 妊娠期糖尿病孕婦看到。通常它消失在嬰兒出生後,但是,治療的母親來穩定血糖水平會並發症的機率降低到寶寶和媽媽。

幼年起病型糖尿病是糖尿病,影響許多孩子的另一種主要形式。它被認為是1型糖尿病的發作。如果孩子顯示出糖尿病症狀甚至幾,這是至關重要的,他們由醫生進行檢查。據估計,超過兩百萬青少年處於糖尿病前期階段。這主要是由於超重。在這種情況下,血糖水平高,但不夠高到被認為是糖尿病。青少年通常制定本的12至19歲之間

張貼留言

0 留言